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牒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6 09:3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4日,义牒镇召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义牒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两委主干、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等参加会议。义牒镇党委书记王鹏主持会议。     义牒镇党委书记 王鹏  

  

  义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薛辰雨 

  会上,王鹏向各村干部传达了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二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问责工作的领导。督促各级党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负责守责尽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