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石楼一中举行“青年之家”欢庆新中国70华诞暨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5 16:0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2日至13日,石楼一中举行“青年之家”欢庆新中国70华诞暨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全校近2000名师生欢聚一堂,以奋斗的姿态向祖国致敬,献礼新中国70华诞。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开幕,国旗护卫方队、彩旗队和各年级学生方阵分别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激昂、高亢的口号声响彻云霄,广大师生用自信和活力完美展现了集体的风采。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一中校长和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一中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短跑,800米、1000米长跑、4x100米接力赛,立定跳远、沙坑跳远、跳高等比赛项目。运动场上孩子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昂扬向上的靓丽风采。 

 

  比赛现场,呐喊助威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接力赛和100米短跑更是将运动会推向高潮,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