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石楼中学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5 16:0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2日—13日,石楼中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石楼中学常务副校长高永红、校长李增强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并致辞,校委会成员,高一、高二年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开、闭幕仪式。校长助理黄新维主持开、闭幕仪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形,昂首阔步依次通过主席台。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政教主任刘卫东宣读了大会纪律。 

 

  石楼中学校长 李增强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生龙活虎,奋力拼搏;裁判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医务人员、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无私奉献;各项比赛有条不紊进行,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项比赛决出了相应的名次,188班的刘志伟、182班的穆旭阳、191班的芦燕燕同学分别以24秒935、59秒93、6分33秒58的骄人成绩打破了男子200米、400米、女子1500米校运会记录,与会校领导为获得高一、高二年级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班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620名运动员参赛,设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男女4×100米接力、男女跳高、跳远等九项比赛,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锻炼的热情,培养了孩子们之间的合作精神,更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