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委巡察一组巡察石楼中学、天坤石楼县职教中心、石楼一中、南城中学(回头看) 工作动员会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4 10:0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1日下午,县委巡察一组在石楼中学阶梯教室召开巡察石楼中学、天坤石楼县职教中心、石楼一中、南城中学(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一组组长赵宝平县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司桂萍、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刘永生主持。 

 

  会上,巡察一组成员刘文科宣读了《县委巡察一组巡察石楼中学、天坤石楼县职教中心、石楼一中、南城中学(回头看)工作方案》。 

  巡察一组组长赵宝平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晰此次巡察的内容和方法;三要全力统筹搞好协调推动;四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给县委、给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永生要求,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楼中学党支部书记 李增强 

  石楼中学、天坤石楼县职教中心、石楼一中、南城中学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端正态度,全力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积极认真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