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山西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石楼县 (第十五期)培训班在和合乡开班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9 16:3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由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及和合乡联合组织的“山西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石楼县(第十五期)培训班在和合乡正式开班。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呼小平、县扶贫办副主任郭军参加开班仪式,各村干部群众、农业技术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和合乡党委书记解利国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山西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所长武宗信,深圳市晋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俊鑫为大家授课。结合自己多年的种植经验,武宗信老师从怎么在脱毒品种中选择优质壮苗、配方施肥技术,起垄覆膜,田间管理及化控技术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脱毒甘薯栽培技术课;田俊鑫老师从甘薯的加工、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和合乡党委书记 解利国 

   通过培训,帮助村民有效解决了甘薯种植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村民们能够真正学到先进的甘薯栽培技术,并为后期甘薯的加工销售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升了村民们发展甘薯产业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和合乡的地理优势,在今后的生产中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去,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摘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