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我县裴沟村组织干部村民赴运城、临汾两市“对标一流”考察学习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8 11:2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持续深入推进之际,带着对标先进、开阔视野的愿望,4月13日至14日,我县裴沟村两委班子、包村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在支部书记杨建军的带领下赴运城、临汾两市“对标一流”考察学习。 

 

  杨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运城市闻喜县薛店镇沟渠头村黄芩、柴胡、远志种植基地,沟渠头村,河底镇茨洼村,后宫乡,新阳庄 ,万荣县乌苏村金太阳中药材种植合作社,临汾市永和县索驼村,通过听取介绍、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公共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新农村建设、三变改革工作、党建工作、农业产业发展、养殖业发展、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和典型做法,并就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充分运用考察学习的成果,通过分析对比,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做到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以敢为人先、担当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裴沟村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