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市委督查室薛小菲一行来我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指导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8 11:1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6日上午,市委督查室“三个专项行动”督查组薛小菲一行,来我县应急管理局就“三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督查局局长王永军陪同检查。 

  应急管理局局长任平儿就近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情况,森林防火专项检查情况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 

  薛小菲在听取汇报后,对应急管理局在“三个专项行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当前正值应急管理局组建成立开局之年,要加强新机构班子和队伍建设,增长业务知识,提高技术本领,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硬、业务精的应急救援队伍;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构建统一指挥、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体系,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