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山西要闻

【扎扎实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服务队 当好“电保姆”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7 10:31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4日下午,秋风阵阵,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市场大客户服务室主管王沁勇和他的工作队再一次走进了位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工业园区的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这一次,一见到王沁勇,山西建投麻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延保太就立刻握着他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多亏了你们,供电公司现在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总占地199.52亩,总投资10.26亿元,主要生产高端紧密赛络纺大麻混纺纱及面料。目前设备已经全部就位,安装调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计划12月30日以前投入全面生产。投产后,该公司将成为国内麻纺行业中,产量规模最大、装备技术最先进、最具竞争优势的麻纺织企业,预计2020年实现产值突破10亿元。 

  在该项目施工建设中,因前期配电设施招标采购延期,企业曾面临无法按期进行试生产的困境。“马上就要试生产了,项目用电的类型还是建设用电,生产用电没解决,这可怎么办?”每每想到这个难题,延保太就眉头紧锁。 

  “企业用电直接关系到是否能按期投产运行。如果不能及时接上电的话,不仅仅影响企业的生产调试用电,还会对晋城地区的营商环境造成负面影响。”回忆当初接到任务时的担心,王沁勇仿佛还能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办好民生电、小康电和幸福电,这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您看,如果这个设备全部同时投运,它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我们一定想办法,在最短的时间给您解决问题。”在详细了解了情况后,由王沁勇组成的工作队立即同企业对接,并先后三次来到这里进行现场办公,通过研讨分析,为其提供了“电保姆”私人订制服务,出具了“先接电、后完善”的解决方案,让项目生产线在开工前半个月顺利进行了设备调试。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党委成立了“电保姆”党员服务队,在项目建设期间就提供“电保姆一对一”跟踪服务,秉承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和居民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的理念,创新方法、精简流程,推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经济转型发展”16项具体举措,让客户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用电问题顺利解决,王沁勇和他的工作服务队同项目部做了最后的交接工作。延保太再次感谢道:“现在电已经送上了,比我预想的提前了半个月。我们正在抓紧调试,争取实现年底达产达效,这多亏了电力部门的上门服务呀。”(郑璐 和建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