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山西地域文化通览·吕梁卷》编委会在我县调研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5-29 10:3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5日,《山西地域文化通览·吕梁卷》编委会主编闫广聪带队前来我县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确定编撰架构及内容,推动编撰工作尽快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张海云,政协副主席张晓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编撰工作委员会执行主编汇报了《山西地域文化通览·吕梁卷》筹备及相关资料准备情况,调研组紧紧围绕编纂体例框架、史料挖掘、理论概括、布局重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张海云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通览》编撰工作对我县以及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严格要求、全力以赴、查漏补缺,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高水准、高质量地完成编撰任务,真正编撰出一本立意高远、内容殷实、史论结合、特色鲜明的石楼地域文化通览性丛书,为推进我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