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人口收入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10-20 08:5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7日晚,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人口收入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政府副县长郭永东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府副县长  郭永东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脱贫人口收入、项目资金支出、项目谋划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临汾市审计组审计情况;通报资金支出情况及新纳入监测户帮扶计划制定情况;宣读了《石楼县开展村庄清洁“秋冬攻势”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通报全县动态监测疑点数据问题,并安排退回结余资金等相关工作。
    郭永东就当前存在的重要问题,分别从资金支出、退回资金、收入测算、2023年项目谋划等10个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要深刻认识抓好脱贫人口增收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把每一项任务落细落实。二要坚持立说立行,确保问题清零。要坚决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自觉对标对表,主动沟通协调,确保问题销号清零,清仓见底。特别是针对改厕问题,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按照“拆”、“清”、“改”的工作要求,分类分期抓好抓实整改工作。三要统筹资源力量,形成合力攻坚。要坚持发展优势产业,明确工作标准和支持政策;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脱贫人口增收等近期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