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领导田文军、张帅、赵宏海深入龙交乡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6-30 09:3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文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宏海深入龙交乡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老党员张炳雄、王俊秀家中,田文军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医疗健康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为王俊秀佩戴“光荣在党50年”绶带,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田文军指出,广大老党员心系党和人民事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是党和国家的财富,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推动石楼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田文军强调,乡村两级一是要真情关怀、真心爱护,从思想、工作、生活上给予广大老党员无微不至的帮助,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二是要继续用心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准确全面地了解老党员的生活需求,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大力弘扬老党员身上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引导年轻党员传承下去、弘扬光大,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为建设“五新石楼”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