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社区)网格化治理推进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25 08:3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3日,我县组织召开农村(社区)网格化治理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王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相关人员及灵泉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  王芳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网格化治理推进情况;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基层网格治理开展情况及全面提升基层网格治理效能分别进行了发言。
    王芳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统筹抓好网格设置、组织配备、考核管理等网格化建设工作。要强化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根据政策要求,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紧盯网格化工作成效,不断完善工作方案。有关部门既要借鉴以往网格化管理工作经验,又要按照标准合理划分网格,注重统筹性、前瞻性、科学性。要尽心尽责,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尽快完成网格划分设置、待遇补助拟定工作,以深化推进网格化管理为目标,将各项工作纳入其中,尽快形成高质量高效率的城乡社区网格化治理工作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