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政府副县长郭永东开展巡河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25 08:2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及水域监控工作,5月24日,政府副县长郭永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宏海开展巡河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郭永东一行先后前往屈产河南头段与东卫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河道周边水生态环境及周边排污情况。

郭永东指出,要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加大河长管河、警长巡河的执法力度,从源头上杜绝污染物排放入河、非法开挖河道等现象的发生。

赵宏海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切实履行日常监管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要注重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生态保护意识;三要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做到守水有责、管水担责、护水尽责,共同保护好我县的绿水青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