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23 09:2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圆满完成三天的培训课程,顺利结业。当天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剑为学员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强引领,网格管理促服务,稳步推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专题导,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作了题为“抓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的专题辅导。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杨剑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张瑞春

杨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高度上再重视;二要健全组织架构,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三要付诸实际行动,在工作落实上再发力。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强化网格管理,全力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打开基层治理新引擎,为社会安全稳定建造坚强堡垒,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张瑞春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深刻认识乡镇工作的特点、正确面对基层治理的痛点、深刻反思当下自身建设中的短板、坚决扛起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的责任与担当。并强调,要对标道德高线、坚守纪律红线 、守好道德底线 。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提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同步进行了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提高学习培训实效,真正做到认识上有提高、理论上有进步、工作上有启发,推动学员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上,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为我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指明方向,聚集能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