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易地搬迁示范创建、问题排查整改、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专项行动四项工作部署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23 09:2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0日,我县召开易地搬迁示范创建、问题排查整改、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专项行动四项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政府副县长郭永东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张瑞春

政府副县长  郭永东

张瑞春主持会议。

郭永东对易地搬迁示范创建、问题排查整改、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专项行动四项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瑞春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重点,切实做到底数要清、吃准政策、态度要好、行动要快,同时要加大排查力度,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攻难点、求实效,确保四项工作有序推进,助力我县乡村振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