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20 08:5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认真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和宣传贯彻,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19日,我县在晋西影院临街广场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县领导王芳、杨剑、王继军、梁玉明、赵宏海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信访工作条例》颁发的背景、意义和相关重点条文,教育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党政机关和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分层次的组织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舆论引导,使广大居民依法、理性、有序信访的意识得到提升,营造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社会治理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