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同心同梦艺术团第二届成员代表大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20 08:5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8日,我县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同心同梦艺术团第二届成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和艺术团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王国钦

会议宣读了《石楼县统一战线同心同梦艺术团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及岗位职责》,艺术团骨干成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2年石楼县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艺术团负责人客观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国钦指出,艺术团成立以来,充分履行政治引导、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文艺创作、文化传播等各项职能,积极参与繁荣石楼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和公益事业等,为促进石楼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同心同梦艺术团已成为石楼统战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享誉全市统战系统。他要求:一要注重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同心同梦艺术团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体现统战性、艺术性、专业性特色,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全县艺术爱好者,在加快推进“五新石楼”建设具体实践中发挥优势、建功立业。二要注重品牌打造,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团结和引领广大成员发挥优势,围绕统战中心工作,扎根生活、服务人民,在生活实践中寻求创作源泉,在不断学习中汲取营养,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让外界熟悉和了解同心同梦艺术团,塑造和传播好同心同梦艺术团形象。三要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激发创造力和战斗力。要尊重广大成员的首创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成员的 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形成最大工作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切实把艺术团打造成为全体成员的温馨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