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市司法局调研组来我县就规范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18 08:4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6日,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则兵带队的调研组深入我县就规范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剑参加调研座谈会。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则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杨剑

座谈中,县司法局负责人就我县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县直各执法队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联合执法情况、委托执法情况、执法中急需委托乡镇(街道)哪些执法事项、委托依据和程序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则兵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石楼县在思想上要再提升,充分认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在保障上再到位,配齐配全人员和装备;在行动上再发力;在机制上再完善;在改革上再创新。要结合实际持续探索务实有效的改革创新举措,着力以改革破难题、提效能、促发展、惠民生,奋力推动全县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石楼县政府治理能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杨剑表示,调研组全面总结了当前我县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专业性高、操作性强,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高度上再重视;二是要健全组织架构,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三是要聚焦顽固症结,在痛点难点上再发力。各乡镇要积极配合,配齐配强执法人员,相关部门要合规保障行政执法专项工作经费和车辆配置等,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