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医疗集团举行“党旗猎猎耀天使 白衣匆匆抗疫忙”5.12护士节朗诵比赛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17 09:1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1日晚,县医疗集团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党旗猎猎耀天使 白衣匆匆抗疫忙”5.12护士节朗诵比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保荣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致辞
    张帅在致辞中向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11名援沪医护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坚守一线,为守牢疫情防控石楼阵地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希望县医疗集团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全院医疗队伍打造成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披坚执锐的白衣铁军,助推石楼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比赛现场,来自医院11个科室的参赛选手从容自若地站在舞台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畅谈了护士岗位的光荣与崇高、奉献和收获,歌颂了从平凡的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精神以及用爱心守护患者、用微笑传递真情、帮助病人解除病痛的美德。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全院护理工作者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了优质护理的服务理念,丰富了医护人员的业余生活,更加激发了护理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经过紧张的角逐,血液净化科带来的朗诵《最美的你》荣获一等奖,石楼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被授予特等奖,张帅、杨保荣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