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17 08:5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1日,由省交通厅二级调研员梁晓明带队的省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八人在我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参加检查。

在我县辛关疫情防控卡口,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疫情防控现状进行督导。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守住疫情防控线,卡口工作人员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查验过往车辆,确保不漏一车、一人。所有参与防控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规定穿、脱防护服,做好生活垃圾和医疗垃圾的分类处理。要进一步完善卡点的核酸检测区、隔离区和工作人员休息区的设施配置,确保卡点运行安全、有序、高效。

随后,督查组前往留村实地查看集中隔离点建设,详细了解隔离点建设规模、工作机制与流程、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环境消杀、垃圾处置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集中隔离点建设行动迅速、方案严谨、措施扎实、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强调,集中隔离点建设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环节,防控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决不可出现任何纰漏,一定要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