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巡察办在裴沟乡马家山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21 10:0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来到定点帮扶村裴沟乡马家山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群众送上了棉衣、毛毯、白面、姜茶等慰问品,让广大村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与村“两委”及村民的座谈中,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就县委近期安排的重点工作作了传达部署。强调,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移风易俗工作是全县当前的重点工作,村“两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建好台账、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着力形成“强化宣传、形成共识,干部带头、打赢战“疫”,干群同心、形成合力”的良好局面;要主动担当,带头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移风易俗有关规定,着力发现宣传移风易俗典型事例,引导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要加大护林防火宣传力度,强化监督机制,形成良好氛围,确保马家山村全体干部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幸福平安的温馨年。

活动当天,巡察办帮扶人员还深入部分边缘户和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