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暨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10-15 09:3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4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暨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政府副县长郭永东出席会议,县扶贫办相关人员及各乡镇分管副职、各驻村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政府副县长  郭永东 

 

    会上,县督查局负责人通报了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省、市直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传达了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精神。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郭永东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整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将巩固“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成果,作为当前需要完成的最重要任务;要使用最有效的手段拓宽脱贫人口稳定增收渠道,坚定信心,强化责任,盯住易地搬迁后续帮扶,各乡镇、驻村工作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排查的重要性,坚守岗位、挺身而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与群众一起,共同抗击地质灾害的防治。要坚持对症下药,提升整改的针对性,直面问题、深入整改,做到一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要挂图作战、扎实推进,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监督问责,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随后,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专业人员对防返贫监测信息采集工作暨年底动态调整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