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10-13 09:3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0月12日下午,我县在晋西影院临街广场举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建军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公安局、融媒体中心、总工会、团委、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警惕网络犯罪、防范网络诈骗等有关内容,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网络安全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当天,共展出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今天这个活动对我们启发很大,以前上网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广告链接,一不小心就点进去了,当时感觉问题不大,现在通过这个宣传活动,我意识到这样做很可能会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后要多加注意。”市民李大爷说。 

    据悉,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持续一周,之后将在各个领域继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积极营造全县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