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信访局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10-13 09:3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1日,县信访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会上,县信访局负责人领学了吕梁市委书记孙大军在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弘扬吕梁精神 勇蹚转型新路 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不懈奋斗》的报告,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市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带着目的学,结合实际学,要求每人写一篇心得体会,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信访工作,贯彻落实孙大军书记对信访工作提出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做好全县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落实“五大发展”要求、建设“五新”石楼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了10月8日第2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县委书记王廷洪和县长张鹏耀同志的讲话。对我县近期的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帮助帮扶村共同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动员搬迁、抢修道路、安置群众等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共渡难关,坚决打赢防汛抗灾和安全防范保卫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