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融媒体中心推送的电视专题片《残疾村医的一生守护》荣获2021年第二季度山西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奖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7-27 17:3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15日,山西省广电局官网对外公示了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山西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评审结果的通知,共有18件作品被评为全省2021年第二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其中,我县融媒体中心选送的电视专题片《残疾村医的一生守护》榜上有名。该件作品是由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瑞、郑云辉、崔立雪、刘晓艳主创的,讲述了我县和合乡铁头村残疾村医张尚保44年如一日,用徒步方式守护5个自然村上千口人身体健康的感人故事。

 

 

 

近年来,我县融媒体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工作,及时总结发现我县广播电视节目、栏目亮点和存在问题,通过山西省开展的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奖评比活动和季度新闻节目推优工作,不断提升我县的广播电视节目质量。 
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做好重大活动宣传和节目创优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县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水平和节目质量,把我县的特色亮点和先进典型宣传出去,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