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书记王廷洪在灵泉镇马村召开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7-26 09:2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2日,县委书记王廷洪在灵泉镇马村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打造集约化、规范化、特色化产业发展模式进行交流。田文军、刘建兵、郭永东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驻马村工作队、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县委书记  王廷洪 

 

在听取了马村下一步产业发展汇报后,王廷洪指出,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命脉,马村产业发展布局要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基础上,坚持市场化理念,充分整合当地资源,发挥资源优势,做好集体经济产权改革,整合帮扶力量,撬动社会资本,在产业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争做全县农业农村改革的示范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田文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刘建兵 

政府副县长  郭永东

市人大驻马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  郑世光  

 

王廷洪要求,在马村产业发展的谋篇布局中,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弄懂国家政策支持的投资方向和重点;要树立底线思维,在项目选址上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控制线;要用好“十四五”脱贫攻坚巩固期政策,做好农业农村改革,明确产权制度,树立市场经济思维,运用市场经济手段,强化品牌意识,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抗风险能力;要规范管理制度,将产业项目的各项制度保障到位,以村“两委”换届工作为契机,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向纵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