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政协主席陈建林深入部分委员所在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7-26 09:1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切实发挥委员骨干作用,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不断增强政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0日,县政协主席陈建林、副主席张晓炯先后深入小蒜镇、辛关镇部分县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陈建林、张晓炯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山西一品农牧业有限公司基地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公司管理运营及产业辐射带动效能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  陈建林 

县政协副主席  张晓炯 

 

石楼一九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辛关镇白家庄村,是一家以中药材产业为主的药茶企业。该公司于2020年进驻石楼,致力于中药材种植和药茶研发,目前,公司在我县已完成中药材种植4500亩,其中,石楼一九柴胡基地是中国中药材协会认定的15个优质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山西十大晋药柴胡基地之一。药茶厂也已全面建成投产,产品投入市场后,反响热烈,市场前景良好。陈建林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药茶厂基地及桑叶茶生产线,详细了解药茶生产流程以及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陈建林指出,乡镇企业的发展对乡村振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乡镇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积极探索“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新模式,认真学习各地药茶业发展的有益经验,大力推动药茶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强化药茶产品质量安全;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打造优质品牌,让企业尽快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创造出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实现乡村振兴、推动“五新石楼”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