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山西省神农科技集团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轮换对接仪式座谈会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5-18 08:4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山西省神农科技集团派驻工作队进驻我县,助力我县乡村振兴。5月13日,山西省神农科技集团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轮换对接仪式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出席会议。会议由辛关镇党委书记贺雨生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张瑞春 

辛关镇党委书记  贺雨生 

山西省神农科技集团组织部部长  郭亮 

 

  会上,原白家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张艳军、原陈家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呼振国分别介绍了近几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新任陈家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程冀南、新任刘家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谷刚分别表示将接好棒,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不辱使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陈家腰村党支部书记陈俊明、刘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韦婷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神农科技集团组织部部长郭亮表示,驻村帮扶队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因地制宜谋发展,要做好调查研究,掌握驻村实情,要找准自身定位,树立良好形象,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守法律底线和党纪红线,尽快转换角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进村入户,快速融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为石楼添彩,为神农争光。 

 

 

  贺雨生代表镇党委对上一轮驻村工作队员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如何开展好驻村工作,对新一任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对山西省神农科技集团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队员能在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实现我县乡村振兴和山西省神农科技集团人才培养“双赢”。 

 

 

  会前,新工作队一行在张瑞春的引导下,实地考察了陈家腰村、白家庄村的村容村貌及村里的发展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