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2-25 09:0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3日,我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分析研究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度、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确保责任到位、进度到位,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政府副县长张海云出席会议,25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5个重点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分管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节点安排。 

  张海云分别对汇报项目进行点评,并强调,要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超常规力度和办法大抓项目,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一要落实“五五战略”,迅速掀起项目开复工热潮;二要发扬“三牛精神”,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三要紧盯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全年固投任务。各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负责人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态势,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