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深入义牒、和合两乡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2-24 14:0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3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带领县林业局、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深入和合乡瓦舍村、义牒镇褚家峪村,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张帅一行都认真听取值班值守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防火物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灭火队伍及火情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 

 

 

 

  检查中张帅强调:森林防火是一项没有终点的艰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防火工作,解决好森林防火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护林防火队伍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一抓到底。要按照要求认真落实突发火情应急预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有效扑救,保护好青山绿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