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深入小蒜镇指导部署春耕备耕、森林防火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2-22 10:1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深入小蒜镇调研指导春耕备耕、森林防火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春耕备耕、森林防火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小蒜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浩

  会上,小蒜镇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小蒜镇的春耕备耕以及森林防火相关工作情况。

  小蒜镇党委书记 闫瑞平

  陈浩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把森林防火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强化各级责任落实。三要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当成安全生产的重点,抓实、抓细、抓牢,严防事故发生。四是当前换届工作是一件重要的政治工作,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依法有序推进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把换届、春耕备耕、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等工作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