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石楼报告会举行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12-01 09:4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30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石楼报告会在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油晓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保宝作专题宣讲。县级领导和县级离退休老同志,全县各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人大、政协工委主任,县委宣传部、党校理论工作者,县委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以及部分优秀中青年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  油晓峰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赵保宝 

 

  赵保宝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吕梁和石楼实际,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不仅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我县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和理论支撑。 

 

 

  油晓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以市委宣讲团到石楼宣讲为契机,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弄明白、领会透、把握准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要全面动员广宣传。要充分运用融媒体、自媒体、新媒体,广泛利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组织开展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和干部教育培训,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对标全会要求,集思广益、系统推进,科学完善我县“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慎终如始、保持警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最后一个月,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及市级重点工作的高分答卷,确保实现我县“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石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