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11-30 10:0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7日上午,我县在市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监局局长马晋军主持会议,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田计花及相关非公经济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监局局长 马晋军  
   
  党校高级讲师 田计花   

  会上,田计花对非公经济组织如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的深入浅出的解读。  
    
   马晋军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并表示将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为实现我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献计出力、担当作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