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才聚三晋 尽展其才”人才宣传服务月 2020年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对接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11-30 09:5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7日,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山西省人才新政“12条”、大力开展“才聚三晋 尽展其才”人才宣传服务月活动之际,我县召开2020年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对接座谈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宋小泉,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喜平,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引进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文斌主持。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 宋小泉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文斌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王喜平

座谈会上王喜平就2020年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中的组织领导、确定引进岗位及条件、引进工作程序等各阶段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用人单位负责人表态将对引进的人才落实帮带机制、加强实践锻炼、强化教育培训、严格监督管理、体现人文关怀,努力开创我县人才工作新局面。每位引进的人才就各自的专业技术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宋小泉强调,我县正处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交汇期,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需要和渴求人才,希望各类高素质优秀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根在土里,锻炼从头起,把石楼当做迈向人生阶梯的第一步,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领导学习、向每个人学习,工作中定心、静心、上心,在石楼这块大有可为的土地上充满激情,挥洒豪情,干出实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