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调研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11-30 08:3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7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污水处理厂及部分乡镇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调研中,张帅一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运行管理和污水排放管网建设情况,仔细询问污水收集率、处理率、处理达标情况及污水管网布局和规划。同时,深入到灵泉镇指南村河道,实地察看水质,并针对水污染问题,现场办公,商讨解决办法。

 

 

 

 

 

 

 

 

 

  张帅强调,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充分认识污水治理的重要性,持续加强监管力度,对偷排污水现象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惩态势,切实规范企业排污行为。同时,要通过积极有效的举措,确保污水处理后水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要全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为老百姓创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