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综合检查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9-23 15:2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确保国庆假期全县安全稳定,9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张帅一行先后来到客运站、煤气充装站、KTV、加油站、王村交警中队、宴会厅、超市等地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节前安保维稳、应急值班值守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中,张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沟通联动,加强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指挥疏导力度,保障国庆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要完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