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举行消费扶贫月推进会暨 “认领一分田 播种一份爱”消费扶贫认领活动启动仪式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9-22 08:4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秋风送爽,五谷飘香,9月21日,我县在灵泉镇车家坡村举行消费扶贫月推进会暨“认领一分田、播种一份爱”消费扶贫认领活动启动仪式,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象忠一行及无锡市30余家企业代表;县领导陈浩、张宝珍、张志栋、陈建林、郭登文、张晓炯与我县部分党政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和村委代表、本土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政府副县长郭登文主持。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象忠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浩
 

  

县委副书记  张宝珍
 

  

政府副县长 郭登文
 

  

江苏南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南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象忠,江苏南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南分别发言。吴象忠对“认领一分田 播种一份爱”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为双方的成功合作点赞,一赞石楼成功“脱贫摘帽”,二赞无锡企业“扶贫济困”,三赞无锡石楼“两个好地方”。吴象忠表示,通过消费扶贫认领活动的举办,将促使更多的无锡企业和群众了解石楼、关注石楼、助力石楼。无锡石楼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拓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创两地美好生活。
  

  

  

仪式结束后,两地领导和企业家共同品鉴了我县优质特色农产品,并深入车家坡有机谷子种植基地进行了参观。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在讲话中对无锡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认种活动,加深彼此了解,加强对接联系,拓宽合作领域,在农业产业、美丽乡村、工业经济、教育文化等各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把长三角的先进理念、管理方式、营销体系、经济资源“引进来”,把石楼的优质农产品、优势劳动力、深厚文旅产业“带出去”,为双方互利共赢奠定良好基础。陈浩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要加强服务、通力协作,帮助做好爱心认种、加工包装、产品交付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质量把控,精选优选认领地块、严把严控产品品质、做实做细流程环节,要优化跟踪服务,发挥部门职能,为认领活动全过程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确保把最优质的农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县委副书记张宝珍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支持我县消费扶贫工作的无锡市领导、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政府副县长陈建林接受江苏南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领一分田、播种一份爱”黄金小米认种30亩;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授予江苏南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帮扶爱心企业”牌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