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吕梁市 “送教下乡、送技下乡”首期培训 开班仪式在我县举行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9-22 08:3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1日下午,吕梁市 “送教下乡、送技下乡”首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我县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吕梁市会计学校副校长刘砚文、联合办主任林建珍,政府副县长郭登文、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及104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刘砚文就此次培训的教学管理、师资配备、证件发放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郭登文指出,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送教下乡、送技下乡”活动的重要性,全体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重视实操,提升技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承办此次培训的相关单位要组织好此次培训,让学员学有所获;县直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提高服务意识,为顺利完成全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目标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五期,共培训各类技能人才500人,将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和“五个石楼”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