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推进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7-10 08:1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9日,县公安局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芝升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派出所负责人、交警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拴海主持会议。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 贾芝升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拴海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向群众身边的蝇贪硕鼠亮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读了【局长督办令】。 

 

 

  贾芝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整治重点,聚焦执法突出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全面进行查摆和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各有关负责人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党管队伍无死角,遵规守纪全覆盖;要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专项整治活动各项工作要求,对分解的各项工作任务,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尽责,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做好督促检查,以实际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