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话脱贫 感党恩 树新风 谋发展”石楼县自主创业先锋宣讲团曹家垣乡报告会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7-09 16:0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6日下午,石楼县自主创业先锋宣讲团曹家垣乡报告会在乡政府召开。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瑞芳参加会议并讲话,曹家垣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及自主创业先锋宣讲团一组成员参加活动。曹家垣乡党委书记王小平主持会议。 

  活动中,刘燕红、辛生德、张润莲、任福照、刘候平、王国辉六位自主创业先锋向大家分享生活经历、创业经验、脱贫故事,介绍了他们的脱贫产业,下一步的计划。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会,六位先进典型人物的真实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他们奋斗拼搏、自强自立的精神,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引起了在场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自身努力,同时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成功脱贫致富,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共同致富。 

  张瑞芳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充分激发群众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创业,同时坚定他们跟党走的信念。希望在座的各位行动起来,把脱贫故事讲给更多的人。 

  王小平充分肯定了这次宣讲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群众的信心,希望乡村干部宣传学习,重温感人故事,让孝敬老人、勤劳致富、奉献爱心等品质在曹家垣乡发扬光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