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书记油晓峰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7-09 16:0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7日,县委书记油晓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志栋深入城区和龙交乡,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农村困难党员、优秀驻村干部、农村离任老干部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任福庆和农村离任老干部党员薛如文家中,油晓峰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继续发挥好余热,为石楼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困难党员薛金平家中,油晓峰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细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争取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龙交乡寨子上村委会,油晓峰与省国税局驻村干部张彦成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他在驻地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脱贫攻坚,想群众所想、思群众所思,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带领全村百姓尽快走上致富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