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领导油晓峰、陈浩巡视高考考点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7-08 09:2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7日,高考第一天,县委书记油晓峰,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来到石楼中学考点,对高考考务工作进行巡视,政府副县长郭登文、石楼中学校长李增强随同巡视。 

 

 

 

 

 

  巡视中,油晓峰、陈浩先后来到高考考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我县今年高考人数、文理比例、考场设置、监控设备运行、考务工作落实等情况。 

 

 

 

 

 

 

  据了解,我县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共1120人,比去年增加64人,其中文史类309人,理工类811人,设39个试场,其中文史类试场11个,理工类试场28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3个。 

 

 

 

 

 

 

  油晓峰指出,高考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重点做好道路交通、食品安全、考场环境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与公正,严防作弊行为,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真正为广大考生营造平安、轻松、和谐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