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 “三零”创建 ] 县委政法委开展农村“三零”创建暨观摩推进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7-07 09:1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三零”创建

  近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各乡镇政法委员深入义牒镇褚家峪村和义牒镇镇政府就农村“三零”创建工作进行观摩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李巨红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王芳 

 

  观摩组先后深入义牒镇褚家峪村和义牒镇镇政府观摩学习,实地查看了“三零”创建阵地建设,听取了“三零”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查阅了“三零”创建档案资料,并参观了褚家峪美丽乡村建设和褚家峪酒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强调,各乡镇要把握本次学习交流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解决“三零”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增强“三零”创建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三零”创建工作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禁赌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南陀腰村就扫黑除恶、“三零”创建、和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