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领导孟利、马恒文、宋小泉“七一”慰问优秀驻村干部、农村困难党员、农村离任老干部党员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7-06 15:4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3日,县领导孟利、马恒文、宋小泉深入裴沟乡裴沟村、穆家洼村看望慰问优秀驻村干部——省委军民融合办驻裴沟乡穆家洼村工作队员兼第一书记阴旭涛、农村困难党员穆志龙、农村离任老干部党员温绍华。 

 

 

 

  每到一处,孟利一行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为乡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希望驻村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保持拼劲韧劲,继续坚守一线,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脱贫普查、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