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村级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培训班开班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7-06 15:4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9日,我县村级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县纪委执纪监督室、党风室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纪委书记、管理员,各村委负责人及村级管理员500余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平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小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就如何用好、管好、做好平台,薛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我县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构建村级小微权力清单智慧监管平台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遇,切实增强培训的积极性、主动性;三要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推广运用平台工作落地见效。 

 

 

 

 

  薛平指出,推广运用村级小微权力清单智慧监管平台意义深远,要求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讲大局、讲担当、讲效率、讲质量,按照职责分工扎扎实实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用好、管好智慧监管平台,确保我县村级小微权力运行“一切工作有程序、一切程序有控制、一切控制有规范、一切规范有依据”,为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为发展新农村,为创建“五个石楼”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特邀安盐城齐齐网络讲师杨金萍对“小微权力”智慧监督平台相应功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