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陈浩深入小蒜镇小蒜村调研道路及地下管网改造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4-02 10:1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冒雨深入小蒜镇小蒜村调研道路及地下管网改造等工作,小蒜镇党委书记闫瑞平,政府办、交通局、环卫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浩首先来到小蒜镇垃圾处理厂选址区域,实地察看了解拟选址区域地理环境、区位条件等。随后,沿小蒜村的旧道路步行1.4公里,认真查看了道路实际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浩 

 

  小蒜镇党委书记 闫瑞平 

 

  县环卫中心主任 刘晋文 

 

  交通局副局长 郑小平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小蒜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闫瑞平汇报了小蒜村道路及地下管网改造规划,县环卫中心主任刘晋文、交通局副局长郑小平分别对该规划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浩指出,道路及地下管网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小蒜镇和住建、交通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迅速行动,抓紧做好小蒜村道路及地下管网改造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要采用“3P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到该项目建设中;要统筹考虑,在进行道路改造工程时,同步铺设排水、供热等地下管网,避免重复施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