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观看 “向申纪兰学习,做人民好代表”宣讲报告会视频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4-02 10:1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以及驻县省、市人大代表集体观看“向申纪兰代表学习,做人民好代表”宣讲报告会视频。 

  申纪兰代表的履职实践,是人民的光荣,国家的财富,山西的骄傲。认真学习践行申纪兰精神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 

 

  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向申纪兰代表学习,做人民好代表”活动意见,在去年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深化代表活动。组织观看宣讲报告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学深悟透申纪兰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化学习成果为增强代表工作的实效;进一步化学习成果为依法履职的实践。对推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学习申纪兰优秀品质,坚定政治立场,深化为民情怀,永葆朴实本色,增强创新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深学深思,指导工作实践,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引导广大代表履职创新,再上新水平,建立新功业,作出新贡献,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