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政府副县长呼鹏燕深入和合、义牒、前山就行政村合并工作进行调研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4-02 10:1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31日,政府副县长呼鹏燕先后深入我县和合乡、前山乡、义牒镇对行政村合并工作进行调研,县委组织部及县民政局、农经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府副县长 呼鹏燕 

  在各乡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呼鹏燕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合并行政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乡镇合并行政村工作思路、措施、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和合乡党委书记 解利国 

 

  前山乡党委书记 田建军 

 

  县民政局局长 王瑞平 

 

  县农经服务中心主任 李伟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王小东 

  县委组织部及县民政局、农经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各乡镇负责人及涉及合并村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合并行政村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对策。 

  呼鹏燕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行政村合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行政村合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确保行政村合并顺利过渡;三是合并以后的运行要深度融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