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油晓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移民社区管理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2-18 10:2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5日,县委书记油晓峰深入龙山水岸移民安置点、石楼小镇移民安置点、省道248检查点就疫情防控和移民社区管理工作进行指导调研。他强调,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两不误、两推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宋小泉,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芝升,政府副县长呼鹏燕陪同。   

 

 

 

 

 

 

  在龙山水岸、石楼小镇移民安置点,油晓峰详细询问移民社区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扎实做好易地搬迁“后半篇文章”,抢抓有利时机,明确责任分工,列出工作计划,高起点、高标准完善安置点党的建设、教育卫生、社区管理等公共服务事项,加快推进移民社区后续管理工作提档升级,同时加大产业就业支持力度,做好社区治理和社会融入,确保将安置点建成配套一流、功能完善、人居和谐的标准化现代化居住小区,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省道248检查点,油晓峰详细询问了值勤人员配置、防控工作强度等相关情况,并叮嘱设卡值勤人员注重自身防护安全。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油晓峰指出,防范输入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绝不能掉以轻心,各卡点要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各项检测登记工作,确保来往车辆人员管控严格到位,同时各乡镇、部门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要加大对一线防控人员的关心力度,在生活和防护上给予更多照顾,积极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