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张广勇来我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2-17 10:2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来我县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学校复课等工作。县领导油晓峰、陈浩、张宝珍、宋小泉、贾芝升、呼鹏燕、郭登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张广勇实地查看了我县国道入境卡口防控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车流量、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安全,同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严把出入关口,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我县德青源金鸡产业园区,张广勇仔细检查防控台账、询问清洁消杀、物资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监测和隔离,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随后,张广勇深入石楼中学实地查看复课后网络授课准备情况,要求学校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复课后的防控措施,确保教师安全授课。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张广勇 

 

  县委书记 油晓峰 

  座谈会上,张广勇详细了解我县安全措施落实、医疗和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并对我县采取的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张广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紧盯“双返”高峰,守好“双防”底线,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要紧盯“四早”目标,坚决落实防控措施,摸清底数,分类管控,实现“双零”目标。要紧盯“双少”要求,做好网格化管理,劝导群众少流动、少聚集,降低感染风险。要紧盯“四后”预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保卫战,确保经济社会秩序有序恢复。要紧盯依法防控工作,坚决打击哄抬物价、造谣传谣等违法活动,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相关推荐